欢迎光临本部落格,希望大家阅读愉快喔!也劳烦您们点击 nuffnang 广告,感激不尽!

By:Love Sharing

Tuesday, June 21, 2011

Namewee 黄明志

Namewee黄明志,是马来西亚的一位创作歌手。

之前,他的言论引来了政府很大的反弹。

我并不清楚是为了什么事情而导致如此的新闻。

那时候,黄明志事件算是闹得很严重的。

这几天,看见了黄明志的最新创作," 我要见首相 "。

这首歌表达了黄明志心中想对首相说的话,也似乎表现出自己并不是对政府有任何偏见。

我个人认为,他只是一位喜欢创作的人才。

想把自己的作品分享给大家,让大家都能看见他的想法。

虽然对于这位大马人没什么认识,可是我觉得他是很有才华的。

至少,他的作品真的不错,不是吗?

*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意见,并无任何侵犯意义 *

在此,分享一些黄明志的作品。我个人觉得不错呢  :)




上面这首歌曲,“ 还有我 ”是马来西亚歌手合唱的赈灾歌曲。

其实,真的很有意义。

撇开对于黄明志的任何看法,这首歌算是一首很棒的创作,对吧? 

更新到此,希望大家不要对这篇文章有任何偏见喔。

另外呢,请你们帮帮忙,点击右上角的广告。

感谢你们吖 ^___^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